The hot-blood
如果你問我說什麼是熱血 ?我會很大聲的說不顧一切的往前就對了
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the first
這是一個屬於我們大家聯繫交流的空間
可以在上面自由發表意見及回應
希望透過這個地方可以繼續延續大家的緣分 熱血 the rock
1 則留言:
★ DnoG東 :)
2009年9月2日 清晨6:35
YAYAYA
頭香哦:D
繼續揮灑青春吧!!!
永遠都不能忘了這個地方哦 :D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較新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我的網誌清單
搜尋此網誌
追蹤者
網誌存檔
▼
2009
(3)
▼
9月
(3)
important
TRY IT !!
the first
YAYAYA
回覆刪除頭香哦:D
繼續揮灑青春吧!!!
永遠都不能忘了這個地方哦 :D